影/無錫斷橋像「一刀切下」!砸地劇震「賓館都在晃」…女逃死一旁痛哭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江蘇無錫市10日發生重大意外,當地312國道高架橋像是被「切了一刀」一般發生側翻,導致3輛小客車被壓在橋底。目擊者指出,事情發生的當下,就像發生了地震天搖地動,嚇的幾名剛從橋底下逃出的女生崩潰大哭。目前搜救工作仍在持續進行中,傷亡情況仍在確認。

▲▼無錫,大橋,跨橋,倒塌。(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無錫的大橋發生倒塌意外。(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綜合路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晚間6點左右,江蘇無錫312國道上海方向K135處、錫港路上跨橋側翻情況,導致3輛小客車被壓在橋底。目擊者馬姓男子指出,他事發前20分鐘才剛從大橋底下騎過,看到新聞的當下,以為是有人在惡搞。

▼無錫的大橋發生倒塌事故。(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無錫高架橋倒塌。(圖/翻攝自微博)

馬男說明,確認事情是真的,他立刻返回現場,發現橋側已經擠滿人,許多熱心男子在路邊招呼施救,「好幾輛車被壓在橋下面,就露出個車頭,我和幾個男的靠近了大喊,車裡沒有回應。」

馬男表示,事故現場的橋體就像被「切了一刀」一樣,整段橋崩落,旁邊的碎石不多,畫面相當慘烈,「現場也有幾個剛從那橋底下逃生的女的嚇哭了。」

此外,一名在附近工作的賓館工作人員指出,事發的當下,整棟樓像遇到地震一樣,不斷劇烈搖晃;有賓館客人的車輛就停放在橋的附近,疑似被壓垮,但當時車上沒有人。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