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載貨車曝光!司機硬載「171噸鋼捲」 網驚嚇:等於3輛坦克疊一起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無錫市10日發生高架橋垮塌事故,橋體直接壓住3輛汽車,但官方尚未公布傷亡數字。微博知名軍事博主「鼎盛風清」晚間貼出現場照片,指稱肇事卡車裝載6卷鋼板捲材,重達171噸,才會讓橋體失去平衡側翻。

▲▼江蘇無錫高架橋垮塌,網曝光疑似超載貨車。(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無錫高架橋垮塌,網曝光疑似超載鋼捲的紅色貨車。(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流傳消息及照片指出,現場救難人員找到一輛紅色平板卡車,卡車周圍散落數捲山東日照鋼鐵集團的鋼板捲材,每捲重達28.5噸,6捲共171噸。另外,《新京報》報導也提到坍塌高架橋下方有一輛紅色卡車,車下方散落至少4捲圓柱形鋼捲;當地民眾也證實,剛路段確實常有大卡車經過,且附近有多家鋼材工廠。

有網友分析,171噸貨物加上貨車自身重量,已經相當於三輛主戰坦克疊加在一起,這麼大的重量同時壓在一點上駛過,且該高架橋是單柱橋,根本是「必垮無疑」。

▼鋼捲上標籤顯示每捲重量達28.5公噸。(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無錫高架橋垮塌,網曝光疑似超載貨車。(圖/翻攝自微博)

無錫市錫山區警方通報,事發高架橋為312國道上海方向K135處、錫港路上跨橋,經初步探勘橋下有3輛小車被壓,其中一輛是停放在路邊的無人車,目前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先前消息指出,橋垮原因是因為一輛應載65噸的貨車超載至187噸,才會導致橋樑倒塌,但消息並未獲得官方證實。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高架橋垮塌後,2輛正好駛過橋下的汽車被壓住,另有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也被壓。(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無錫高架橋垮塌。(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