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花蓮餐廳僅坐「一桌客人」!老闆娘笑曝恐怖真相 她超有感:卡國道5小時

▲▼老闆娘說她不是生意不好,大家都還在塞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花蓮餐廳僅坐「一桌客人」,老闆娘笑曝恐怖真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許多民眾紛紛在國慶連假開車旅遊,但也因此碰到恐怖的塞車情況。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笑說,自己連假到花蓮旅遊,並在某知名餐廳用餐時,看見餐廳內沒有其他客人,老闆娘就告訴她「這不是生意不好啦,而是大家都還在塞車」,一席話讓她超有感觸,因為她昨天也是塞了5個小時,好不容易才提早到達花蓮。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上了一張餐廳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在中午用餐時間,餐廳內卻只有他們一桌的客人,老闆娘告訴她「這不是生意不好,是大家都還在塞車啦」,讓她直呼「還好昨天有先塞5個小時,提早到花蓮」、「半夜2點前才到達民宿。」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正常的,我們還塞在高速公路」、「千辛萬苦為了一頓飯,辛苦了」、「還要塞五小時回程」、「好險沒有出門,塞到變白痴」、「光想到塞車的情況,我就都不敢出門」、「真心覺得連假上國道,勇氣可嘉」、「我也是塞5個小時才回到台東」、「看到大塞車,撫慰了我假日上班的心情。」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