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無極限!養樂多再推「超狂功能」助舒壓 網:喝了超好睡

▲昇級版養樂多含1000億活性乳酸菌。(圖/翻攝自Yakult官網)

▲升級版的Yakult 1000活性乳酸菌含量大幅增加。(圖/翻攝自Yakult官網/下同)

記者陳致平/綜合報導

老是在飲料上面出招的日本,這次換國民飲品「養樂多」!日本業者近日推出一款全新的養樂多「Yakult1000」,號稱「舒壓、提升睡眠品質」,超狂介紹在網上引起激烈討論。這也是繼透明奶茶、龍角散啤酒及可口可樂咖啡後,另一個飲料新噱頭。

▲昇級版養樂多含1000億活性乳酸菌。(圖/翻攝自Yakult官網)

這款進擊版的「Yakult 1000」是日本業者Yakult推出的新產品,主打能舒壓、還可以改善睡眠品質,每瓶養樂多的代田菌(Lactobacillus casei Shirota)含量是原始版本的10倍,總數高達 1000 億。Yakult公司寫到,這是結合最新研發技術的產品,經過臨床實驗證實,可以有效減緩精神壓力、讓飲用者可以睡得更深更熟。

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飲用後的想法,「史上最強的養樂多,喝了真的好睡」、「抱著懷疑的心情買了幾罐,有進入深度睡眠的感覺,一定要推薦給白天要帶小孩的媽媽一族」、「和之前的養樂多比起來,Yakult 1000的味道很清爽」;但也有人質疑,「到底效果好不好」、「該什麼時間喝比較有效呢」。

「Yakult 1000」被定位為功能性飲品,每100毫升的乳酸菌含量高達1000億,單瓶售價130日圓(約台幣40元),目前僅在日本關東一帶的特定地區販售(東京都、茨城縣、栃木縣、群馬縣、埼玉縣、千葉縣、神奈川縣)。

其實這也不是日本第一次推出新奇飲料,擁有200年歷史的龍角散和啤酒業者跨界推出「龍角散啤酒」,有網友形容「啤酒帶有果味的柔順氣息和中藥香氣」,新型態的啤酒廣受歡迎。

▲龍角散啤酒(圖/翻攝自item.rakuten.co.jp)

另外,以啤酒聞名的麒麟啤酒(KIRIN)也有創舉,推出了助眠乳酸飲料,強調「喝下後讓你一覺到天明」,吸引了不少消費者嚐鮮。

就連全球知名的可口可樂在日本也有不同喝法,創意十足的「可口可樂咖啡」,讓人可以同時喝到咖啡和碳酸飲料口感,讓人一秒錯亂現在喝的是咖啡還是可樂?日本愛發明新奇飲品,不但替原本的飲料增添了不同風味,也成為消費者會多看3秒的怪怪商品。

女孩最該寵愛自己,美顏小教室!

▼Yakult 1000最新一支宣傳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