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單身更好而「拒絕愛情」的3星座!射手愛自由、最討厭被管

編輯/Molly 圖/翻攝自unsplash

很多人忍受不了孤獨,一旦分手了、單身了,就要趕快約會,尋找下一段感情,但也有些人「看破紅塵」,他們享受孤獨,喜歡單身的狀態,像是以下3個星座,摩羯認為有很多事比戀愛更有趣,射手雖然喜歡愛情,但更喜歡不被人管的自由生活。

▲單身更好、拒絕愛情的3星座 。(圖/翻攝unsplash)

摩羯座

常被封為「工作狂」的摩羯座,把人生看得很嚴肅,有一種強烈的責任感,加上謹慎又不容易妥協的個性,看起來很冷漠嚴肅、不易親近,常會給人喜歡獨處的感覺,也缺乏浪漫情懷,所以對他們來說,工作比生活中其他事來的更簡單。

他們的高智商在戀愛中就像不存在一般,無法發揮,對摩羯來說,談戀愛還要顧慮對方的心情以及愛好,真的太麻煩了,自己一個人的話,做什麼事都可以由自己主宰,再多加一個人就變得複雜。可以說,摩羯本身就很享受一個人的狀態,他們甚至會認為,有很多事情都比戀愛更有趣。

▲單身更好、拒絕愛情的3星座 。(圖/翻攝unsplash)

水瓶座

水瓶座的思想常常很標新立異,凡人跟不上、猜不透,要找到能理解他們、同頻率的人,難度太高,加上他們內心其實覺得自己是最好的,所以常會存在一種「碰不到跟自己合適的人」的心態,漸漸地也變得很享受跟自己獨處。

當自己一個人完成的事情多了,水瓶會開始覺得一個人也沒什麼大不了,還能讓自己更優秀、更強大,因此更看不上那種「沒愛情會死的人」,反正他們也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對他們來說,為自己而活更重要。

►不管單身或戀愛,永遠都要美美的!

▲單身更好、拒絕愛情的3星座 。(圖/翻攝unsplash)

射手座

非常重視自由的射手座跟摩羯、水瓶很不一樣,他們其實也喜歡談戀愛,但因為不喜歡被束縛、反覆無常的天性使然,射手在感情上時而熱情如火,時而漠不關心,容易起伏不定,有時太緊密的關係也會讓他們產生對感情厭倦的想法。

其實簡單來說,射手就是不喜歡被管、失去自由的感覺,喜歡隨心所欲的生活,對他們來說,如果有一段戀愛可以享受感情又不用被管束,那就太好了!因此,在沒找到這種完美的狀態前,射手會覺得一個人自由自在還更好,甚至可以說射手座就適合單身。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