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紅帶妹」國慶爆紅!被神出就是彩券行立牌女 本人回應了:我單身

▲▼愛語莎。(合成圖/翻攝愛語莎臉書)

▲愛語莎國慶日貼出「紅帶裝」的照片。(合成圖/翻攝愛語莎臉書、IG)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的公益彩券店門口時常放有人行立牌,一名正妹身穿黃紅色貼身旗袍,手上捧著大大的金色元寶,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而這位「公益彩券」正妹的真實身分,其實是模特兒女星愛語莎,她10日在個人臉書上貼出「全裸紅帶裝」慶祝國慶日,讓大批網友為之瘋狂,隨後,她本人也出面解釋紅帶裝的由來了。

愛語莎其實是模特兒出身的女星,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不但身材火辣性感,傻大姐般的個性也受到觀眾的喜愛。她10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全裸紅帶裝」的照片,慶祝國慶日快樂,誘人的「超S曲線」讓人看傻直呼,「嚇一跳,原來身材這麼好,原本都聚焦在您風趣言談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語莎是公益彩券人型立牌的模特兒。(圖/翻攝自愛語莎IG)

▲愛語莎。(圖/翻攝自愛語莎IG)

愛語莎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這張照片其實是她的單身宣言,是來自攝影師的創意,「他在國外看到這個想法,可是他又不想要拍得太性感,就是表情可能要比較驚訝一點,比較俏皮一點。」

愛語莎說明,照片貼出後,有一位網友相當幽默,跑來留言「到底要牽紅線,還是要拆炸彈」,讓她笑得相當開心。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愛語莎的個性讓她擁有不少粉絲。(圖/翻攝《東森新聞》)

▲▼愛語莎。(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