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站旁邊 孫大千連喊3次喊韓國瑜當選…網讚強將有氣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國旗屋10日舉辦國慶升旗典禮,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且不參與2020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應邀出席,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則派出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雙方在舞台上互動並不多。然而當孫大千致詞狂喊「讓韓國瑜高票當選好不好」時,同台的郭台銘則露出一臉尷尬,這個同台的畫面也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孫大千致詞時提到,很開心能代表韓國瑜回到自己從政20年的故鄉,跟在座的長輩、好朋友、庶民夥伴一起作伙打拚。剛才在唱中華民國頌的時候,最後一句是要讓中華民國「千秋萬世,直到永遠」,然而民進黨執政這幾年來,已經成為危害中華民國最重要的毒瘤,讓民進黨再繼續執政下去,這面國旗不會「千秋萬世,永遠飄揚」,讓民進黨再繼續執政下去,中華民國不可能「千秋萬世,永遠長存」。

▲▼孫大千、郭台銘。(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影片)

▲孫大千、郭台銘。(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影片)

孫大千表示,所以在今天中華民國的生日裡,他要代表韓國瑜拜託、懇求各位,為了這面國旗、熱愛的國家,明年1月11日為中華民國一起粉身碎骨!「明年1月11日用我們自己的雙手,護這面國旗,救我們的國家好不好?明年1月11日要搶救中華民國,只有一條路,只有一個選擇,讓韓國瑜高票當選好不好?」

而孫大千說一次「讓韓國瑜高票當選好不好?」還不夠,還大聲地重複了三次,底下的民眾也是熱情地回覆三次「好!」

▲▼孫大千、郭台銘。(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影片)

從孫大千分享的影片顯示,當孫大千強調「明年1月11日就是搶救中華民國的時刻,這一場戰爭沒有懸念,只有放下個人的得失,只有放下個人的情緒,只有放下小我成全大我,好不好?明年1月11讓韓國瑜高票當選,讓國民黨提名的六席立委全壘打,好不好?」同時,鏡頭直接特寫站在後方的郭台銘,而郭台銘則是面露尷尬地看向前方微笑,並沒有其他表情。

對此,網友們在孫大千臉書下方表示,「攝影者是誰啊 很壞喔」、「孫大千真是強將,超有氣勢」、「 帥到爆炸!也尷尬到爆!哈哈」、「果凍臉都綠了」、「幹嘛拉近鏡頭拉」、「其實大千是故意的」、「洗臉郭董」、「放下個人恩恩怨怨,全力讓民進黨下架」。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