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6年5闖冠軍賽代表穩定 彭政閔:之後沒機會了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 下半季爭冠-噴香檳-彭政閔。(圖/記者黃克翔攝)

▲彭政閔。(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今年引退,2019總冠軍賽也是彭政閔生涯最後的系列戰,他認為球隊現在準備狀況非常好。兄弟6年5度闖進冠軍戰,彭政閔認為,這代表球隊一直都很穩定。

彭政閔9月29日舉辦引退賽,10月1日拿下下半季冠軍,加上富邦無緣獨居年度第1,因此總冠軍賽由桃猿對上兄弟。彭政閔說:「我們從禮拜二開始練球,現在準備準備狀況非常好,接下來就是等比賽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集團2014年接手兄弟,至今只有2018年沒闖進冠軍戰,球隊10年沒奪冠,也是現在中職最久未奪冠的隊伍。雖然恰恰手握4枚冠軍戒指,但陣中許多年輕選手都沒體會過冠軍的滋味。

彭政閔說:「6年打了5次總冠軍賽,代表這個球隊還算穩定,球隊的素質以及團隊配合都不錯,所以才有辦法一直打進總冠軍賽。很多選手也歷經很多次冠軍戰,年輕球員在前2年也有經驗。」

「畢竟之後也沒有機會再以選手身份打了」談到自己的備戰狀況,彭政閔說:「之前引退賽、封王戰希望會有好表現,所以想法比較多,現在想法比較沒那麼多了。」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