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買罐裝紅豆回家!他一開見「整片青綠」傻了:騙我沒吃過…秒釣出名偵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市面上的罐裝紅豆相當好用,是做料理、煮甜品的好幫手,不過有一名網友日前購買了紅豆罐頭,回家用開罐器打開後,卻當場傻眼了,「騙我沒吃過紅豆」,裡面的內容物也讓眾人紛紛笑歪,「紅豆嚇到臉綠了~」

▲▼紅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打開紅豆罐頭之後傻眼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名網友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指出,自己買了罐裝紅豆回家,準備要進行料理,沒想到打開之後,發現內容物竟然是「綠豆湯」,而且裝得相當滿,完全沒有紅豆的痕跡,讓他傻眼發文,「可惡(無奈)是不是騙我沒吃過紅豆啊。」

依據網友貼出的照片,這個罐頭上面寫著大大的「紅豆」2個字,包裝上也印滿了紅豆,但內容物卻是滿滿的「綠豆湯」,甚至許多綠豆都已經煮到脫皮了,看起來相當好喝。

▼網友的「紅豆罐頭」相當特別。

▲▼紅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眾人看完後認為,這種情況真的太好笑了,「你太早開了,還沒熟」、「紅豆嚇到臉綠了」、「紅豆還沒穿外套,被你嚇到變綠豆」、「殺菌殺過頭,所以沒顏色了」、「你要讓他害羞才會變紅」、「你不知道紅豆會挫青屎嗎」、「紅豆一看到有人開門,臉都綠了」。

不過,也有人回應,很有可能是原PO把裡面的紅豆用完之後,才把綠豆湯倒進去的,「看開的樣子應該是一段時間了~你應該吃完紅豆~然後買綠豆湯倒下去的~再補充…開罐裡的內容物不會這麼滿!!!(名偵探摳男)。」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