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雙冠王柯爾把關G5 光芒推葛蘭斯勞上演奇蹟

▲2019年,太空人三巨投,35號 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21號 葛蘭基(Zack Grienke)、45號 柯爾(Gerrit Co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柯爾(Gerrit Co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太空人在塔帕灣連吞兩敗後,與光芒的分區系列賽來到令人意外的G5殊死戰。回到主場的太空人推出投手雙冠王柯爾(Gerrit Cole)掛帥把關;有機會締造下剋上佳話的光芒則是由火球男葛蘭斯勞(Tyler Glasnow)擔任先發。

擁有投手三巨頭的太空人例行賽戰績勇冠全聯盟,季後賽首輪面對從外卡打上來的光芒,外界都看好太空人能輕鬆過關,前兩戰休士頓軍團也都辦到了,不過當移師到塔帕灣後,情況有所改變,光芒眾將不願意提早放假,硬是將戰局延長至G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在G4推出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沒能成功買單的情況下,G5就由另一名王牌柯爾頂上,他在G2面對光芒打者,用118球主投7.2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沒有失分,還狂飆15次三振,不過柯爾需要注意光芒游擊手亞當斯(Willy Adames),除了在G2對陣繳出2支1外加1保送,另外亞當斯也從G2開始連三戰敲安,其中回到主場的兩戰更都有全壘打的演出。

▲▼葛蘭斯勞(Tyler Glasnow)。(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蘭斯勞要為G1的表現討回顏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G4推賽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登板關門,也讓G5先發重任交由葛蘭斯勞,他也是G1的先發投手,當時主投4.1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是被奧圖維(José Altuve)從他手中所轟出的2分砲,整體而言被安打數不算太多,但是投不滿5局就出現3次四死,控球狀態也有待觀察。

大聯盟分區系列賽為五戰三勝制,以現行的2-2-1賽制,過去歷史中,先在主場奪下前2勝的30支球隊,最終有27支成功晉級聯盟冠軍戰,太空人晉級機率高達9成。不過光芒在絕對落後下扳平,將戰局逼到第5戰,也有機會乘著這股氣勢逆襲以外卡黑馬之姿叩關美聯冠軍戰。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