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裁最後關頭神隱 上海賽「媒體採訪環節」取消

▲▼NBA中國賽,NBA上海賽,湖人,籃網。(圖/記者陳政錄攝)

▲NBA中國賽上海站原訂舉辦記者會現場。(圖/記者陳政錄攝)

記者陳政錄/上海報導

美國職籃NBA中國賽—上海站今(10日)晚上7點30分開打,NBA總裁肖華(Adam Silver)原定出席6點賽前記者會,發言備受關注,但受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推特撐香港」事件延燒未止影響,稍早NBA中國官方宣布取消所有「媒體採訪環節」。

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向NBA中國官方確認,所謂的取消「媒體採訪環節」,代表包括賽前記者會、賽後記者會均取消,只剩下「比賽本身」而已,意即Adam Silver並不會現身對媒體發言。

▲▼NBA中國賽,NBA上海賽,湖人,籃網。(圖/記者陳政錄攝)

▲湖人隊進場練習。(圖/記者陳政錄攝)

根據通知媒體訊息內容,NBA官方指出,今晚「布魯克林籃網對陣洛杉磯湖人的比賽不會安排媒體採訪環節。」

據了解,日前火箭隊總管莫雷在推特發文「撐香港」,引發大陸當局和網友不滿,導致央視、騰訊等暫停轉播,贊助商終止合作,NBA總裁肖華(Adam Silver)表態支持雇員言論自由,也被視為「不當表態」,導致原定8、9日於上海舉行的湖人、籃網兩隊NBA Cares、球隊公開訓練、賽前記者會、球迷之夜等活動均被宣告取消。

▲▼NBA主席希爾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主席Silv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肖華已在8日晚上抵達上海,並表態此行目的是「尋求中方理解」,原本預計出席今晚的賽前記者會,但最後宣布取消。

另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地前往比賽場地—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除場外贊助商攤位均已拆除,也已有不少球迷聚集在外等候,但他們除了追星,也戴著五星旗揮舞、身貼五星旗貼紙表達訴求。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