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上台領獎感動到大噴淚 曾國城認無緣奪金「有失落」!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曾國城與巴鈺主持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無緣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今(10日)進棚錄影也說,今年金鐘有很多橋段讓他很感動。包含鍾欣凌獲得迷你劇集女主角獎致詞時最後說到:「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那句經典致詞,以及張小燕獲得終身成就獎這兩段,都讓他覺得很感動,其中張小燕上台領獎時,更是讓他感動到在位置上落淚。

▲▼曾國城、巴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無緣奪金鐘曾國城與巴鈺今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曾國城參加金鐘頒獎典禮,竟因看了張小燕上台領終身成就獎,而在位置上落淚。他表示,自己跟張小燕再熟也沒辦法像卜學亮一樣,可以把引言整理得很好,尤其在過程中,他還發現張小燕在台上講不到一分鐘感言,卜學亮就不見了,再度現身時竟然牽著張媽媽出現,讓他忍不住大誇卜學亮「是屬於不邀功的那種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巴鈺。(圖/攝影中心)

▲無緣奪金曾國城坦言很失落。(圖/攝影中心)

他透露,張媽媽90歲大壽時曾受邀參加,所以在金鐘獎看到張媽媽現身時,覺得那個橋段特別溫馨,尤其張媽媽對張小燕說:「妳要繼續表演!」讓曾國城聽了感動不已。他坦言沒能奪金「的確有點失落,但輸了就是輸了!」畢竟節目做了快10年、2000集才被看到,所以得獎的心是相當強烈的,既然無能拿獎也只能繼續努力做節目。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