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奇臭豆腐「炸的VS清蒸」哪種好吃!鄉民曝前者本體 大推麻辣+冬粉超爽

▲▼             。(圖/)

▲原PO好奇問,哪一種臭豆腐比較好吃。(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臭豆腐是台灣很有名的庶民小吃,越臭吃進嘴裡就越香,其中又分成炸臭豆腐和清蒸臭豆腐,就有網友好奇發文,這2種都各有擁護者,「那麼各位八卦版鍵盤美食公道伯 覺得所謂的臭豆腐,炸的還是清蒸好吃?」話題意外引發熱論,2種都有人力挺,還有網友直呼「烤的最好吃」、「當然是炭烤的」。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問卦「炸臭豆腐 還是 清蒸臭豆腐 好吃??」文中表示,「臭豆腐為台灣受歡迎的庶民小吃,儘管味道有些人排斥,但一口咬下去美味無比」,並說臭豆腐主要有炸的、清蒸,2種料理方法,各自有擁護者,想問網友覺得哪一種好吃,「炸臭豆腐V.S清蒸臭豆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苗栗橋頭小吃,臭豆腐。(圖/記者于佳云攝)

▲有網友說,炸臭豆腐的本體是泡菜。(示意圖/資料照)

看到貼文後,馬上就有人挺炸臭豆腐,「炸的本體是泡菜」、「當然是炸的,多一種口感」、「炸ㄉ好吃啦,清蒸是想吵架ㄇ」、「炸的啦!清蒸是三小」、「只吃炸的,蒸的難吃」、「當然是炸的。」

喜歡清蒸的網友則說,「蒸的廢話,炸的是會臭膩?清蒸才夠臭」、「麻辣臭豆腐外加冬粉這才是頂級美味」「清蒸加麻辣加冬粉,爽」、「個人喜歡清蒸的,油炸的容易膩」、「麻辣臭豆腐超好吃,炸的基本上都一樣」、「清蒸麻辣的,炸的你用普通豆腐就好了啦!」

▲▼大吉祥香豆富的臭豆腐遠近馳名。(圖/資料照)

▲喜歡清蒸的人,都大推麻辣臭豆腐。(示意圖/資料照)

有人表示,炭烤臭豆腐也很好吃,「烤的最好吃,再來炸的」、「當然是炭烤的。」不過也有網友2種都不錯過,「都來一盤」、「小朋友才選擇」、「吃完炸的再吃清蒸的」、「炸完之後再蒸,舒服。」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