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科大畢業生出遊遭砂石車輾斃!爸到場癱軟哀求認屍:說不定不是我女兒

記者傅誠、莊智勝/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158縣道10日中午12時45分發生死亡車禍,2名今年才從虎科大畢業的女子共乘一部機車外出,不料行經事故路段時卻為了閃避突然變換車道的小貨車而向內切,慘遭後方砂石車拖輾30公尺慘死。騎乘機車的魏女父親獲報後趕到現場,一眼就認出女兒的車子,當場崩潰坐地痛哭,還哀求現場員警,「讓我看看我女兒啦,那是她的車子,但說不定(死者)不是她……!」

▲▼虎尾雙載機車遭砂石車輾斃。(圖/記者傅誠攝)

▲虎尾10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2名女子遭砂石車拖輾30公尺慘死。(圖/記者傅誠攝)

警方調查,家住東勢鄉、騎乘機車的魏姓女子(22歲)今年才剛從虎尾科技大學畢業,中午時分騎著機車、載著張姓同學(23歲)外出,怎料竟會遭逢死劫。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當下魏女原本行駛在外側車道,但內側車道一輛藍色小貨車卻突然減速外切,由於雙方距離太近,魏女反應不及只好向內車道閃避,不料2人當場被後方砂石車捲入輪下、拖行約30公尺破碎身亡。

魏父接獲噩耗後趕抵現場,一眼就認出橫倒在路中央的就是女兒的機車,當場忍不住放聲痛哭,哀痛地表示,女兒今年才剛畢業,早上10點還LINE他告知要到台南去玩,應該是與好友準備到斗南搭火車途中發生意外。

▲▼虎尾雙載機車遭砂石車輾斃。(圖/記者傅誠攝)

▲魏父表示,女兒早上還說要去台南玩,怎料中午竟會接到噩耗。(圖/記者傅誠攝)

對於女兒的死訊,魏父無法接受,一度雙腿癱軟跌坐在地哀嚎,面對員警提問無法冷靜思考,心神混亂地表示「我不知道、不知道啦!」經過短暫沉澱後,魏父心中懷抱著一絲希望,向身旁員警哀求,「我要看我女兒,讓我看一下我女兒,那是我女兒的機車,但讓我看看,說不定不是她……。」但在掀開白布、見到被輾得支離破碎的屍體、確認死者就是愛女後,魏父情緒再度潰堤,崩潰坐地痛哭。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監視器中的藍色小貨車案發後不見蹤影,目前已經透過車牌找到車主,正試圖聯絡肇事駕駛到案說明;而肇事的砂石車司機酒測值為0,目前已被帶回偵訊,全案進一步釐清中。

孫子霸凌聽障生!「麵店遭蛋洗」 阿嬤嚇到失眠不吃飯

快訊/江蘇無錫「高架橋倒塌」 多車直接被砸中…畫面曝光!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魏父在員警的陪同下上前認屍,確認死者的身分為女兒後當場崩潰坐地。(圖/記者傅誠攝)

▲▼雲林虎尾砂石車撞死雙在騎士,死者爸到場認屍痛哭。(圖/記者傅誠攝)

▲▼雲林虎尾砂石車撞死雙在騎士,死者爸到場認屍痛哭。(圖/記者傅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