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牌「111」藏彩蛋!韓粉自製影片慶雙十 老少揮舞國旗感動網友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今天是雙十國慶,滿街都可以看到國旗!身為韓國瑜青年軍的陳品宏,早在9月底就以國旗作為題材,拍攝「沒有國,哪有家」影片,希望喚醒許多人心中的中華民國魂。影片曝光後,不僅讓網友感動地留言「我不管藍綠紅白,唯一支持中華民國!」更有人發現片中隱藏的神祕彩蛋。

▲▼ 陳品宏自製國旗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陳品宏)

▲影片中不管老少都在揮舞國旗。(圖/翻攝自Youtube/陳品宏,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韓粉頭」陳品宏上(9)月27日在Youtube頻道上po出影片,開頭帶出現代人每天面對繁忙工作、頂著巨大壓力,已經漸漸地忘記曾經擁有的一份榮耀,因此,他希望大家應該「喚醒沉睡已久的榮耀感,因為它曾經帶給我們榮耀,讓我們有面對困難的勇氣。」

接著畫面中可見,他和一群微笑地孩童們,以及身旁的友人們,全都開心地搖著手上飄逸的國旗,短短數秒鐘的畫面,充斥著對中國民國的熱愛。「沒有國,哪有家。」他表示,「中華民國像家的門牌,風雨無阻的引領我們前進」, 希望大家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都應該引以為傲。

▲▼ 陳品宏自製國旗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陳品宏)

▲ 光榮村成功路111號門牌。(圖/翻攝自Youtube/陳品宏)

陳品宏特地到霧峰光復新村取景,並掛上自製的「光榮村成功路111號」,似乎象徵在明年1月11日要光榮回歸。這幕曝光後,立刻有好奇的網友詢問「國旗哪裡買」、「我也想做一面放在家」,許多人也讚賞影片中的小彩蛋非常有創意。

影片至今已吸引1.8萬多名網友觀看,大多數網友都稱讚影片拍得很美,並表態唯一支持中華民國,「這一集拍的真好,讚」、「期待下期!我們的國旗真漂亮!小朋友好可愛」、「平凡的庶民簡單的要求,祥和的生活,就是幸福」、「國對我們而言真的非常的重要 因為沒有國就真的沒有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