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衝屏東看國慶煙火秀! 氣象局曝「從南向北看」最美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今(10)日是雙十連假第一天,2019年國慶煙火將於20時在屏東河濱公園綻放,煙火點亮夜幕時間長達42分鐘,創下國慶煙火史上施放時間最長紀錄。中央氣象局在臉書提醒,晚間天氣穩定晴朗,溫度介於24至28度,跟白天相比稍有涼意,建議從南邊向北看,較不受大煙影響。

▲▼國慶煙火在屏東。(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FB粉絲專頁)

▲國慶煙火在屏東。(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FB粉絲專頁,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都相當期待晚上的國慶煙火,究竟天氣狀況如何?氣象局表示,屏東河濱公園附近,18時至22時天氣晴朗,溫度24至28度左右,風向偏南風,風速1至2級,降雨機率10%,整體天氣穩定晴朗,相當適合觀賞煙火。

▲▼國慶煙火在屏東。(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FB粉絲專頁)

▲煙火秀長達42分鐘,創下國慶煙火史上施放時間最長紀錄。

氣象局表示,由於晚上偏南風,建議由施放地點南側觀看,比較不會受到煙霧影響,再來是,雖然天氣行朗,但由於白天天氣炎熱,日夜溫差較大,晚上仍稍有涼意,請多留意。氣象局亦提醒,今日是農曆12日,晚間煙火施放時,月亮剛好再偏南接近天頂,賞月亦佳。

▲▼國慶煙火天氣指南來了。(圖/翻攝自臉書「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國慶煙火天氣指南來了。(圖/翻攝自臉書「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