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賽照常舉行! NBA官方微博發文:湖人詹姆斯將對陣籃網厄文

▲▼NBA官方微博發布訊息,表示上海比賽如期舉行。(圖/翻攝自NBA微博)

▲NBA官方微博發布訊息,表示上海比賽如期舉行。(圖/翻攝自NBA微博)

記者陳政錄/上海報導

美國職籃NBA中國賽—上海站訂於今(10日)晚上7點30分開打,惟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和NBA總裁肖華(Adam Silver)日前言論惹議,一度傳出賽事取消,但NBA官方微博今天上午發文闢謠,指稱賽事今晚如期上演。

NBA官方微博發文表示,「今晚19:30,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將帶領湖人隊在NBA中國賽上海站中對陣凱里-歐文(Kyrie Irving)領軍的籃網隊。」

▲▼NBA上海賽廣告被拆除。(圖/記者陳政錄攝)

▲NBA上海賽廣告被拆除。(圖/記者陳政錄攝)

這是NBA今年在中國舉辦季前熱身賽中,首次在當日活動舉辦前發文預告,也讓不少昨天下午臨時被通知「微博NBA球迷日」被取消的網友鬆了一口氣。

據了解,日前火箭隊總管莫雷在推特發文「撐香港」,引發大陸當局和網友不滿,NBA總裁肖華(Adam Silver)表態支持雇員言論自由,也被視為「不當表態」,導致原定8、9日於上海舉行的湖人、籃網兩隊NBA Cares、球隊公開訓練、賽前記者會、球迷之夜等活動均被宣告取消。

▼NBA中國賽上海站,原定於9日晚上,在東方體育中心舉辦微博NBA球迷日活動,但臨時喊卡,現場一片冷清(圖/記者陳政錄攝)

▲▼NBA中國賽上海站,原定於9日晚上,在東方體育中心舉辦微博NBA球迷日活動,但臨時喊卡,現場一片冷清,工作人員收拾物品,啦啦隊離場。(圖/記者陳政錄攝)

▲▼NBA中國賽上海站,原定於9日晚上,在東方體育中心舉辦微博NBA球迷日活動,但臨時喊卡,現場一片冷清,工作人員收拾物品,啦啦隊離場。(圖/記者陳政錄攝)

目前,Adam Silver已在8日晚上抵達上海,並表態此行目的是「尋求中方理解」,預計出席今晚的賽前記者會,但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昨日實地前往比賽場地—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場外贊助商攤位均已拆除,另原訂舉辦賽前記者會外的酒店大型廣告,也遭到拆除,更有大批球迷聚集酒店門外,除了追星,也帶著五星旗揮舞表達訴求。

而NBA官方微博發文後,也引發大陸網友留言熱議,發表包括「打完比賽好聚好散吧。」;「堅決不去,打死不看,希望球館一個中國觀眾都沒有。」;「買了票就去看,穿得紅一點就行」,並提醒「去看得記得帶國旗和橫幅」等言論。

▲NBA上海賽,球迷,湖人隊,詹姆士,湖迷,詹粉。(圖/記者陳政錄)

▲NBA上海賽,球迷,湖人隊,詹姆士,湖迷,詹粉。(圖/記者陳政錄)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