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競辦「請假不同調」?何庭歡打臉謝龍介15日放韓假 跳針回:切確再說明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究竟何時要請假拚選舉,過去有不少說法,但是現在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謝龍介證實,他將在這個月15日來請假,從16日開始展開選舉之旅,不過對於這項說法,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有切確再跟大家說明」,似乎對於韓國瑜何時請假,競選辦公室出現「內部對外不同調」的情況。

▲謝龍介10日證實韓國瑜將在5天後請假開始跑選舉             。(圖/地方中心翻攝)

▲謝龍介10日證實韓國瑜將在5天後請假開始跑選舉 。(圖/地方中心翻攝)

謝龍介在台南參加大道新城的升旗典禮的時候,接受訪問證實韓國瑜將在15日開始「放韓假」,謝龍介表示韓國瑜選總統都是因為經費、建設受到民進黨中央控制,唯有參選總統才能「奪回」政權,但是有人不諒解,與其受困在議會,不如請假全力拚選舉。

▲▼韓國瑜兩岸政策白皮書記者會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Facebook)

▲▼韓國瑜兩岸政策白皮書記者會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Facebook)

謝龍介也強調,韓國瑜請假3個月當中,扣掉去美國參訪時間,僅剩下2個半月左右時間來跑行程, 而且要跟蔡英文來直球對決,而請假後的首個週末也將到台南傾聽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