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低迷如何救? 朱立倫:只靠國民黨員「穩袂條!」

▲▼朱立倫、盧秀燕國慶同框。(圖/朱辦提供)

▲朱立倫、盧秀燕國慶同框。(圖/朱辦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0日受邀參加台中市政府國慶升旗大會,同框台中市長盧秀燕,針對韓國瑜民調低迷該如何改善,朱立倫隨後接受台中市立委第7選區參選人莊子富訪問時表示,選舉要多交朋友、少樹敵人,黨內同志畢竟有限,「你的選區如果只靠國民黨員是穩袂條(一定不會上)的!」

受邀參加台中國慶升旗的朱立倫說,他非常高興來參加台中的國慶升旗大典,尤其是在盧秀燕帶領的台中,快速發展、快速成長,稱讚盧不但是媽媽市長、招商市長、環保市長,也是國慶市長,很高興看到很多不是台中市民的朋友都來參加,中華民國國慶在盧秀燕帶領之下,大家同心協力,共慶雙十。

接著,朱立倫接受莊子富廣播節目訪問,被問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選情緊張、民調低迷,該如何提升?他表示,選舉要多交朋友、少樹敵人,不是同志也可以是朋友,黨內同志畢竟有限,「你的選區如果只靠國民黨員是穩袂條的!」不管是總統還是立委參選人都要用這樣的心情把朋友找回來,才能團結力量。

▲▼朱立倫、盧秀燕國慶同框。(圖/朱辦提供)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