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市長曬「黑寡婦」合照騙支持 史嘉蕾喬韓森:我才沒挺你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有時明星會表態相挺與自己理念相近的政治人物,但有時候講過的話也會被故意過度詮釋。好萊塢影星史嘉蕾喬韓森在匈牙利拍攝「黑寡婦」獨立電影期間,曾向布達佩斯市長塔洛斯(Istvan Tarlos)表示,感謝布達佩斯的友善與美麗。沒想到這段話卻被用來當作競選文宣,曲解為「喬韓森對塔洛斯的評價非常高」,喬韓森得知此事後,也向媒體否認此事。

法新社報導指出,上個月匈牙利《波爾斯報》(Bors newspaper)刊登了一張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與匈牙利市長塔洛斯得合照,還在報導中指出,喬韓森非常讚賞塔洛斯,並高度肯定塔洛斯想要競選連任的決心。對此喬韓森發出聲明表示,她並未支持塔洛斯,而是在短暫的會面中,「對布達佩斯的好客、美麗和魅力的表達最真摯得感謝。」

另外,喬韓森也在聲明中指出,只有布達佩斯的公民才能選擇下一任市長,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選擇,「我鼓勵布達佩斯的每一位公民勇敢起來,像英雄一樣行動,根據自己的良知投票。」塔洛斯本人則否認有利用明星來宣傳。

不過,除了史嘉蕾喬韓森以外,就連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麥特戴蒙(Matt Damon)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都成為這波「假宣傳」的受害者。裘莉的經紀公司也立刻做出澄清,「裘莉並沒有允許任何未發表的文字、肖像,在匈牙利被當作政治用途。」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