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國慶帶「郭家美女軍團」亮相 力挺陳怡樺、戴寧前進國會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雙十國慶行程滿檔,一早先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往市府廣場參加升旗典禮暨慶祝活動,隨後又趕往桃園國旗屋升旗;在活動結束後,郭董還不忘帶著2位郭家軍新成員亮相,分別是苗栗竹南鎮現任鎮民代表陳怡樺、嘉義市議員戴寧。

▲▼郭台銘雙十國慶前往國旗屋升旗,帶著2名新加入的郭家軍成員亮相。(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台銘帶著2名新加入的郭家軍成員戴寧(左)、陳怡樺(右)亮相。(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台銘在升旗典禮後表示,小時候曾看過一本書叫做《異域》,當時這本還是禁書,只能躲在棉被裡偷偷看,而經營國旗屋的張老旺,就是在那個時候帶著國旗、保護國旗來到台灣,「張老旺是全中華民國最愛國旗的人!」

郭台銘表示,張老旺還跟他說,不要捐錢、不要捐物資,只希望郭董能夠捐國旗,讓大家在這裡參加慶典;因此郭台銘也應允,將國旗捐給張老旺,並期望中華民國國旗能夠飄揚到全世界。但就在郭台銘發表談話的同時,台下卻有民眾群起鼓譟,還不斷高喊「韓國瑜凍蒜」;而台上的郭台銘仍是不為所動,並未多作理會。

在接受媒體聯訪時,郭台銘還介紹2名郭家軍新成員,分別是陳怡樺、戴寧;郭台銘稱讚2人相當年輕,且學經歷也很豐富,更重要的是,「2人都是認同中華民國,有愛國心、懂科技、疼愛小孩,支持我0-6歲國家幫你養的政策、理念」,期盼能有更多的年輕生力軍前進國會,帶動科技立法,讓台灣成為科技AI島。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郭台銘捐贈一面國旗給張老旺。(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台銘雙十國慶前往國旗屋升旗,帶著2名新加入的郭家軍成員亮相。(圖/記者沈繼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