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綠茶婊校花!高中肥宅「1年後給痛快一擊」她倒貼下場慘 結局超療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曾經歷又醜又矬的黑暗時期,但可別小看這些績優股,他們也是有可能一夕之間變天鵝!一名男高中生因為身材肥胖,尺寸穿到3XL,不惜租車追求校花,但就在他開車現身時,卻遭女方狠狠羞辱,成了全校笑柄,之後他發憤減肥,成功鏟掉60公斤,最後神展開洗臉校花,讓人看了超痛快。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澳洲一名男子安東尼(Anthony Bayer)因為愛吃垃圾食物,身材嚴重發胖到157公斤,高中就穿到3XL的尺寸,也常被同學取笑,但他愛慕校花已久,在舞會前夕終於鼓起勇氣邀約,沒想到對方也欣然答應,興奮的他立刻去租了一台好車,還把外表好好打理一番,就想要呈現最好的一面。

▲安東尼成功瘦身。(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東尼曾胖到100多公斤。(圖/翻攝自推特)

舞會當天,安東尼到了校花家門口迎接,沒想到女方態度卻180度大轉變,一開口就羞辱他:「你太胖了,進不了門!」讓他當場被潑了一桶冷水,此事傳開後也害他成了全校笑柄,之後罹患憂鬱症,更加暴飲暴食,身體終於出了狀況,醫生也警告如果不減肥就會有無法想像的後果。

安東尼瞬間驚醒,開始發憤減肥,飲食配合運動,在1年內迅速減去60公斤肥肉,還變身成一個肌肉猛男,受到許多女孩歡迎,而當初拒絕他的校花某天突然關注他的社群網站,還主動私訊道歉,想約他出來見面,態度非常積極,但他則是已讀不回,超強復仇讓網友看了超級痛快。

▲安東尼成功瘦身。(圖/翻攝自推特)

▲安東尼成功瘦身。(圖/翻攝自推特)

▲安東尼成功瘦身。(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