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盈駿7投1中得2分、3籃板 廣州龍獅慘敗巫師39分

▲陳盈駿對決巫師攻下2分、3籃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盈駿對決巫師攻下2分、3籃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廣州龍獅在昨日輸給七六人後,10日背靠背作戰對決巫師,不過在首節他們卻打得相當不錯,一度握有8分領先,不過隨後巫師找到狀態,在八村壘帶領下,巫師逐漸將分差擴大,終場就以137比98狂電廣州龍獅。而前一戰先發的陳盈駿,本戰則是替補出發,出戰14分鐘,7投1中,得到2分、3籃板。

背靠背作戰的龍獅,在首節開局打得相當不錯,靠著兩名外援的飆分,一度取得了14比6的領先,不過巫師立刻做出回擊,小將布萊恩(Thomas Bryant)獨攬5分,今夏被選進的八村壘也連轟4分,巫師就在首節還有4分15秒時追成15分平手。隨後巫師也加強了進攻火力,在末段打出12比2攻勢,首節打完取得了5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次節巫師延續了攻勢,全隊多點開花,一舉將分差擴大到27分,廣州在攻防兩端已經完全無法招架,只能任由巫師狂轟,半場打完巫師已經以74比46領先。易籃後,巫師開局又打出12比2猛攻,反觀龍獅依舊只能靠著單打取分,成為陪打的一方,在本節還剩下5分鐘,巫師已經取得96比59領先,三節打完巫師已經有著39分優勢。決勝節魷魚分差過大,很快成了垃圾時間,巫師全部派替補出場,儘管廣州有試圖縮小差距,但巫師依舊穩固領先優勢,終場巫師就以39分輕取廣州龍獅。

全場巫師有7人得分上雙,八村壘則是攻下了11分、7籃板;今夏從湖人被交易的華格納(Moritz Wagner)攻下最高的21分、4籃板、3助攻。廣州龍獅方面,外援哈里斯攻下25分、2籃板、2助攻最佳;陳盈駿替補登場14分鐘,7投1中,得到2分、3籃板。

▲陳盈駿對決巫師攻下2分、3籃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NBA巫師廣州龍獅陳盈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