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戲精二哈搗蛋被罵 窗邊罰站秒變「飛機耳+無辜臉」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這隻二哈真的是小戲精啊!網友小安小安在FB社團「哈士奇俱樂部」中分享一段影片,畫面裡二哈「小胖」因為做錯事被把拔唸,心虛地低著頭,並把身體蜷縮在窗戶旁邊;在把拔的嚴厲逼供下,小胖竟然還豎起飛機耳跟起立罰站,讓一旁的馬麻笑瘋說,「好啦!頭要低到哪裡去......。」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哈士奇小胖心虛縮牆角。(圖/網友小安小安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胖心虛縮牆角,頭越來越低。(圖/網友小安小安授權提供)

鏟屎官說,那天小胖在搗蛋時,不小心抓傷了馬麻的腳,過沒多久聽到把拔回來,小胖便自己心虛的夾著耳朵躲到窗邊,不打自招地讓人知道牠犯錯了,也因為小胖比較怕把拔,所以只要做錯事都會戲精上身,演出委屈的樣子。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哈士奇小胖心虛縮牆角。(圖/網友小安小安授權提供)

▲小胖其實是個小戲精呢!(圖/網友小安小安授權提供)

除此之外,馬麻也分享說,小胖因為愛舔手被把拔發現,有一次把拔便喊,「小胖!你是不是偷舔手?」小胖聽到後立刻變成飛機耳,並偷偷把手藏進身體裡,就像在說,「你們什麼都沒看到喔!」

二哈有趣的反應也讓馬麻哭笑不得,並發文說,「這麼可愛,真是讓人不得不愛啊!」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爸爸有點兇啦~」、「感覺好聰明喔,真可愛」、「喜歡養狗狗的人,就是因為愛牠們的搞鬼搞怪!」

▼小胖很黏把拔啦!關係非常的好。(圖/網友小安小安授權提供)

▲▼哈士奇小胖心虛縮牆角。(圖/網友小安小安授權提供)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月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