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見笑轉生氣!韓粉插隊排領國旗毛巾 反嗆:態度給我好一點!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10日上午於高雄展覽館舉辦國慶升旗典禮,許多民眾早早就來排隊,就是為了要搶限量國旗毛巾和摸彩券,不過國旗毛巾號碼牌很早就發完了,有民眾就因為「插隊」和工作人員爆發衝突。

▲民眾排隊領國旗毛巾兌換券。(圖/記者吳奕靖攝)

▲民眾排隊領國旗毛巾兌換券。(圖/記者吳奕靖攝)

工作人員不停地喊「請往前、請往前」,排隊隊伍好長一串,全都是為了搶限量1000份的國旗毛巾兌換券,拿到的民眾很開心,不過當兌換券發放完畢之後,工作人員在第一時間沒有告訴民眾,造成後來的民眾接續排隊,而領到的只有一張「摸彩券」,有民眾就生氣了。

▲韓粉插隊還嗆工作人員。(圖/記者吳奕靖攝)

▲民眾插隊還嗆工作人員。(圖/記者吳奕靖攝)

工作人員正忙著消化隊伍人數時,有一位男子因為「插隊」而和工作人員起衝突,怒嗆工作人員「你這是最不當的管法,這邊都沒有人,你管我幹什麼?」,工作人員急著解釋,男子卻不停地對穿著黑衣的工作人員咆哮,直到該名工作人員被其他同仁帶離現場時,男子還對他大喊:「你態度給我好一點!」《ETtoday新聞雲》記者找到該名工作人員,他說,只是不想讓隊伍斷掉,盡量讓隊伍維持。

升旗典禮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忙著痛批民進黨肆無忌憚的貪污、腐敗、濫權,而台下民眾卻傳出插隊「見笑轉生氣」的小插曲,也讓今年的高雄國慶大典更另外界注目。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