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兒子在裡面!」老公甩掉岳母手…奔火窟慘遭烈焰焚身 全家都燒成骨架

▲▼安徽省亳州市渦陽縣店集鎮衛生院。(圖/翻攝自新京報)

▲安徽省亳州市渦陽縣店集鎮衛生院。(圖/翻攝自新京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安徽省亳州市渦陽縣一醫院9日凌晨2點突發火災,烈焰濃煙直衝天空,十分恐怖,造成5人慘死。據附近居民透露,5人中有4人是一家。當時,老公成功逃生後,發現愛妻還在火海中,立刻折返狂奔回去企圖救妻,最後雙雙喪命。更令人鼻酸的是,他們的2個兒子也都來不及逃生,燒成漆黑骨架。

據《新京報》報導,渦陽縣公安局發佈警情通報稱,渦陽縣店集鎮衛生院9日凌晨2點左右發生火災,「經消防部門全力撲救,已將火撲滅,現場發現5具遺體,事故原因正在進行調查。」

附近一家商鋪老闆表示,當時曾聽到消防車的聲音,但當時並不知道是醫院著火了,「7時許路過衛生院,看到衛生院住院部的一、二層樓都有被火燒黑的痕跡。」另一名住衛生院附近的民眾表示,事發衛生院住院樓一共3層,「半年前曾經裝修過一次,今年夏天的時候開始有病人入住。」

▲▼火災,火場,著火,災害,失火,火燒厝,起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安徽省一醫院深夜突發大火,造成5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於5名死者的相關訊息,2位民眾都透露,「其中4名死者為一家人。」商鋪老闆說,死亡的夫妻都是三十多歲,在別地工作,帶著2個兒子連夜趕回家看望住院的丈母娘,「兩人帶著2個孩子來探病,再趕回去太累了,就在醫院休息;火災發生後,老公和他生病的丈母娘都跑出來了,但後來他又發現妻子和孩子還在裡面,馬上返回去救人。」他還透露,還有一個死者也是病人,「目前衛生院已被封鎖,無法進入。」

對於商鋪老闆的這一說法,渦陽縣委宣傳部網信辦一工作人員10日下午表示,目前死者身份仍未確認。

吊車上升一半3人墜落亡!南投工人「重摔20公尺」爆頭慘死

1歲女嬰被泡進67°C熱水「皮膚融化剝落」 掙扎9天扭曲慘死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