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首次個唱剩一個月 爆低調動手術「切掉身體裡兩個小傢伙」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吳青峰將在11月23、24日於高雄巨蛋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太空備忘記」,演出時間距今剩下將近一個月,卻傳出他近日去做了微創手術,拿掉體內的兩顆息肉。

▲▼吳青峰《太空人》專輯握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青峰近日去動了小手術。(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青峰6日還去樂團「傻子與白痴」演唱會上當嘉賓,昨天低調默默去動了小手術,為免大家擔心,他也補充:「其實只是微創手術而已,完全沒有危險大家別怕。」雖然是小手術,但他在麻醉前卻不知為何,突然和同事交代後事,「很正面的那種交代,我此生,已經不想再做任何,我會不愉快,會後悔的事。」

巧的是,吳青峰的新歌《傷風》中,也有一句歌詞「只是一場偏頭痛 一塊小息肉」,與他的狀況吻合,因此他也表示最近唱這首歌,都有「附體之感」,接下來吳青峰將全力為11月的首次個人演唱會做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