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被扣薪27萬「先過韓粉這關」 王瑞德:無薪假合理啊

▲▼王瑞德認為,韓國瑜請假選舉被扣薪水很合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王瑞德認為,韓國瑜請假選舉被扣薪水很合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於15日投入選戰,如果確實從15日開始請假,一直請到明年1月11日的總統大選,按照規定必須被扣27萬薪水,相關消息令韓粉不滿嗆聲,「要扣錢,你得問問高雄市民答不答應!你問問中華民國答不答應」。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上則反嗆韓粉,「無薪假合理啊」。

依照網友計算,高雄市長月薪19萬,換算日薪約6333元,假設從外傳的15日開始請假,扣掉年假14天、事假7天,等於有42天上班日無法上班,大約要扣掉27萬的薪水。

▲▼韓粉發文嗆聲,要扣韓國瑜薪水,要先問過高雄市民答不答應。(圖/翻攝自韓國瑜總統粉絲團)

▲韓粉發文嗆聲,要扣韓國瑜薪水,要先問過高雄市民答不答應。(圖/翻攝自韓國瑜總統粉絲團)

有網友在韓粉社團「韓國瑜總統粉絲團」發文表示,「中華民國地方首長是打卡上下班的嗎?居然還動用國家機器記錄韓市長的上下班時間,我們採的是地方自治,不是中央考勤制,市長不是公務員,要扣錢,你得問問高雄市民答不答應,你問問中華民國答不答應」。

《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也在節目中討論這個議題指出,「韓國瑜現在也開始知道,知道事情大條,我要開始振作,我要認真了,他現在15號就要請假了,他要起死回生了」

▲▼韓國瑜臨檢。(圖/記者洪正達攝)

▲王瑞德認為韓國瑜帶隊臨檢的畫面,「此情可待成追憶」。(圖/記者洪正達攝)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先是揶揄韓國瑜表示,高雄市民要珍惜,為什麼呢?因為前天晚上韓國瑜帶隊臨檢釣蝦場,昨天早上也帶隊去拆了違建,但是「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因為馬上就再也看不到這樣的場景了!

王瑞德接著說,韓國瑜馬上就要到美國去,大家都要捏一把冷汗,因為他到美國去又不知道會說出什麼話出來,尤其這一次又是以台灣在野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前去,一言一行都動見觀瞻,甚至某種程度他就是代表台灣中華民國,他這次去是補考,因為上次不及格,所以擔心韓國瑜這次去不知道又會說出什麼話。

王瑞德針對韓國於必須被扣薪水表示,因為算出來韓國瑜只剩十幾天的假可以請,所以必須扣27萬左右,「照理來講無薪假合理啊」,沒想到韓粉卻嗆聲,「先要過我們這一關!為什麼蔡英文總統不用扣錢!」在此情此景之下,就算韓國於請假去選,有辦法拉回中間選民跟年輕人的心嗎?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