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GS F 碳纖維好料上身 導入Lexus Safety System + 更安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甫 2015 年推出的 Lexus GS F 近日於日本市場推出新改良的車型,主要強化配備細節,並導入全新的 Lexus Safety System + 主動安全科技,建議售價 11,440,000 日圓起。

Lexus GS F 外觀方面維持不變,分別在後視鏡和 B 柱飾板上使用黑色烤漆處理,而 Brembo 煞車卡鉗橙色或全新的藍色來選擇。內裝在儀表板上方、中控台與中船等處全面使用 Alcantara 材質包覆,並且導入了碳纖維飾板與源自日本傳統手工美學「名栗(なぐり)」的切削加工技術而成的鋁合金飾版,全車座椅換上以「Athlete of the bodysuit」為理念設計的跑車式座椅輔以頂級皮革與藍色縫線處理。

Lexus Safety System + 也是GS F 的重點配備,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 (Pre-Crash Safety System)、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ane Departure Alert )與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Automatic High Beam) 等等,同時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 (Dynamic Radar Cruise Control System) 具備全速域機能,並導入 LKA 車道維持系統。

動力系統上搭載高轉速的 5.0 V8 2UR-GSE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8 速 Sport Direct Shift (SPDS) ,可輸出最大馬力 477PS / 7,100rpm、最大扭力 54kgm /  4,800-5,600rpm。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