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賽首度強碰桃猿 林智勝:要打贏不簡單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隔2年再打總冠軍賽,卻是首度在總冠軍賽碰上Lamigo桃猿,更是Lamigo桃猿最終總冠軍賽,林智勝說:「對我來講是一場比賽。」他表示,桃猿是一支目前最成熟球隊,要打贏不簡單,壓低失分就有機會贏球。

林智勝在2006年及2007年、2011年及2012年、2014年到2016年都打過總冠軍賽,前6次都在LaNew熊或Lamigo桃猿,2016年轉隊到中信兄弟,已拿過4次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有幾年冠軍賽打不好,2006年第一次打不好,2011年第2次打也打不好,2012年打起來了,2014年又打不好,2015年再打起,2016打好但不會贏。

今年是Lamigo桃猿球團最終總冠軍,也是林智勝首次在總冠軍遭遇前東家,他表示,職棒不會倒一定有人接,經濟的問題確很現實,雖然是桃猿最後一年,「對我來講,只是一場比賽,我要為自己的球隊打。」

林智勝表示,桃猿是目前最成熟球隊,要打贏不簡單,先發投手跟打擊都是全聯盟第一,打贏桃猿真的要靠團隊合作,投手、打擊、守備及暗號的配合,每一個環節都要做好。

他表示,想辦法拿到總冠軍,一場一場贏,看誰先贏4場,只要不被桃猿有大局得分,失分壓低在3分左右,就有機會贏球,季末對富邦悍將的6場比賽是很好的磨練,球迷很多,年輕球員表現不錯,保持這個能力,一定有機會。

目前林智勝在總冠軍賽有14支全壘打,他表示,希望對球隊有所貢獻,可以贏球就好,總冠軍賽是打贏球的,不是打全壘打,全壘打也有貢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