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童被依「5項一級謀殺罪」起訴!縱火燒屋5死 檢察官:他確認有人在家

▲▼槍戰示意圖,犯罪現場,槍戰,駁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9歲男童被檢方依5項一級謀殺罪起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4月時發生一起駭人的縱火殺人案,火災也導致了2名大人、3名2歲以下幼童慘死,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檢方調查諸多跡證後,以5項一級謀殺罪及其他多項罪名,起訴一名涉嫌縱火、年僅9歲男童(未透露姓名),「這是一個沉重的決定,但他確實犯下了重罪。」

根據美國媒體《ABC》報導,當地檢察官明格(Greg Minger)表示,男童將面臨5項一級謀殺罪、2項縱火罪及1項加重縱火罪的指控。明格嘆說,「這是一個沉重的決定,但他確實犯下了重罪」,而且可以確認的是,男童是確認有人在家後,才行動縱火將人燒死。

火,燒死。(圖/達志/示意圖)

▲檢方表示,嫌犯知道火災發生時,屋內還有其他人在。(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據悉,這起縱火事件發生在今年4月,導致2名大人、3名2歲以下幼童慘死,檢方目前沒有曝光涉嫌縱火的男童姓名,也沒有透露男童與受害人之間是否有任何關係。明格說,如果罪名真的成立,嫌犯可能要接受強制治療、心理評估及諮詢等,但不會受到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