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搶看桃猿與彭政閔最後冠軍戰 首戰2萬滿場!史上第9次

2019年10月9日 19:13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Lamigo桃猿對統一,桃園球場Lamigo球迷。(圖/記者季相儒攝)

▲桃園球場。(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賽12日開打,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爭霸,桃猿擁有4場主場優勢,首戰2萬張門票售光,確定滿場,另外第2場預售已破1萬5千張,也有機會挑戰滿場。

今年的台灣大賽很有看點,Lamigo桃猿易主日商樂天,將是Lamigo最後的總冠軍賽,拚隊史首次3連霸;兄弟相隔1年打進總冠軍賽,拚隊史第6座總冠軍,也是彭政閔球員生涯最後一次打總冠軍賽,尋求個人第5座冠軍獎盃。

桃猿球團今天宣布,首場確定滿場,為桃園球場總冠軍戰跨季連15場觀眾人數破萬,也是中職史上第9次單場觀眾2萬人,第二場預售已破1萬5千張,有望再創票房紀錄。

中信兄弟在總冠軍賽第3、4、5場有主場優勢,門票在10日中午12點30分全面開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