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中職、棒協達成共識 藍白CT球衣出征

▲棒球12強中華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12強中華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世界12強賽將於11月開打,中華隊本周展開集訓,其中在中華隊球衣部分經過長時間協調,確定將穿上大家所習慣的藍白戰袍。

中華職棒2017年為了亞冠賽,特別以「台灣犬」作為視覺,重新設計新球衣與隊徽,近年來在亞冠賽穿著,去年赴日與日本武士隊交流賽,也是穿上台灣犬球衣出賽,原先中職構想往後由中職主導國際賽,都會穿上這一套球衣出賽,包括這次主導的12強賽,但最後仍穿球迷所習慣的中華隊球衣。

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表示,這次12強中職與棒協以合作的方式,上個月在中職會長吳志揚、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體育署長高俊雄協調下,已經有共識與互信組成最強中華隊,目標拿到奧運門票,最後確認12強穿上傳統藍白CT球衣,最後沒有穿台灣犬球衣,但討論出好的結果最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