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信義3館周年慶10/17開跑 消費滿額可搶先「訂跨年餐廳」

▲微風信義3館周年慶。(圖/記者蔡惠如攝)

▲微風信義3館周年慶10/17正式開跑。(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繼微風本館、微風南京周慶開打之後,信義3館包括微風信義、松高、南山3店,周年慶也即將從10/17至11/11開跑,3館均推出最低滿3,000元送300元抵用券回饋,此外針對旗下業績表現佳的高樓餐廳,也推出消費滿額可預先預約跨年夜餐飲。

微風在信義區有3間百貨,10/17與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周年慶一起開打,微風信義高級珠寶滿3萬元送1,500元抵用券;國際精品消費滿1萬元送1,000元抵用券;名品、服飾、時尚家居消費滿5,000元送500元抵用券;化妝品、香氛消費滿3,000元送300元抵用券。

微風松高則在周慶期間推出全館單筆消費滿3,000元送300元抵用券,另再加贈100元餐飲抵用券。微風南山則推珠寶手錶、3C商品消費滿3萬元送1,500元抵用券;國際精品消費滿1萬元送1,000元抵用券;流行名品消費滿5,000元送500元抵用券;化妝品、香氛消費滿3,000元送300元抵用券。atre也有消費滿3,000元送300元抵用券回饋。

微風表示,旗下有許多年業績達億元的熱門高空餐廳,像是微風信義高樓的饗饗,年業績可達4億元,而號稱「巴菲特牛排」的Smith & Wollensky在南山每年則有3億元進帳,莫爾頓牛排館與CE LA VI則可有2億元業績。

今年周慶也推出微風信義消費單筆滿15萬元、微風南山單筆消費滿10萬元,有機會搶先預約館內12間餐廳跨年夜餐飲,其中包括可看到台北101煙火的莫爾頓牛排館、麻辣45、饗饗、chefs club Taipei、新葡苑四十六、Saffron 46、Smith & Wollensky、和牛47與CE LA VI。

微風集團常董岡一郎表示,今年新增微風南山,加上本館珠寶與精品客單提高15%,6館周慶業績目標可望達到41億元,比去年的37億元成長10%,被問到微風南山是否可達到之前預期的70億元營業額,他則表示:「還有3個月再努力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