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北海道五星飯店!他好奇看床底「有問題」毛炸 導遊一聽...急叩旅行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跟團赴北海道旅遊,沒想到入住下榻的五星級飯店後,竟發現床底「有問題」,於是立刻向導遊反應,而對方也覺得相當誇張,連忙請值班經理處理,不過由於當天滿房,最後也無法更換。

▲入住北海道五星飯店!他看床底「有問題」超震驚 導遊一聽...急叩旅行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有習慣檢查床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他本身有個習慣,每當進飯店房門後,就會大致觀察床底狀況「因為床下是最不會打掃的地方,這樣能看出一間飯店的乾淨度。」

▲入住北海道五星飯店!他看床底「有問題」超震驚 導遊一聽...急叩旅行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飯店人員事後迅速趕來收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果不看還好,一檢查就抓包詭異現象,只見床底塞了多餘的床單棉被,讓他錯愕又衝擊,忍不住驚問「這是正常的嗎?」

事後,連導遊也覺得很扯,除了找來值班經理,也回報給旅行社。原po也提到,「因為不會說日語,是導遊跟他們談,後續我就不清楚了,但他們馬上有來收走,感覺怪怪的,而且那天剛好都滿房,沒辦法更換,不過日本人真的都很善良客氣!」

▲入住北海道五星飯店!他看床底「有問題」超震驚 導遊一聽...急叩旅行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床底竟有多餘的床單和棉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詭異狀況讓網友們也一致喊毛,紛紛回應「不正常,叫值班經理上來」、「有人睡在裡面就更可怕了」、「這是4人房,上下舖」、「你把祂棉被收走,晚上祂要怎麼睡」、「好可怕如果真的有屍體怎麼辦,我小時候看過鬼片,就不喜歡有床底的床」、「這地板有點暈」、「怎麼北海道那麼多陷阱」。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小知識大決定,買房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這,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

關鍵字:飯店北海道北海道飯店床底棉被旅行社導遊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人夫電話偷訂溫泉飯店!入住前一天...Google行事曆「跳通知」嚇傻:露餡了

現代人的生活與科技綑綁,Google就是一例,一名男網友日前特地打電話訂飯店,就是不想讓訂房日程顯示在Google行事曆上,沒想到在入住前一天,竟跳出提醒通知,讓他瞬間毛骨悚然,驚呼「膩馬勒!會不會太..

10/9 10:55

沖繩買超夯名產神奇消失!老爸突問「這茶葉484過期了」...女兒一看秒暈

一名女網友之前到沖繩旅遊時,買了知名伴手禮回家,還特地打電話叮囑其食用方法,結果沒幾天名產竟「憑空消失」,而結局戳笑大票網友,不少買過的朋友也大力推薦,「真的超級好喝!」

10/9 13:08

要加量生菜!他一開麥香雞「光禿禿」秒客訴 超魔性回禮...網笑爛:報復嗎

「想吃菜嗎?都給你啦!」一名男網友上個月到麥當勞點漢堡,並要求生菜加量,沒想到買回掀開一看,感覺份量比原本的更少,氣得打電話客訴,事後店家補了一份誠意破表的回禮,讓他哭笑不得,同時又瞬間被圈粉,「麥叔..

10/9 12:07

一看時間「4:44」頻率超高!大票網震驚點頭:半夜瞄到秒清醒 內行解答

許多人都曾碰過,當瞄一眼手錶或手機上的時間時,老是看到同樣的數字。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大家會不會常常看到某個時間」,沒想到引來熱烈回響,其中「4:44」呼聲最高,讓部分鄉民不由得擔心,是否是不吉利的前..

10/5 11:37

陸房市持續低迷 3月新房、中古屋價格持續走跌

大陸房市持續低迷,大陸國家統計局16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3月一線城市新房銷售價格年減1.5%,降幅較上月擴大0.5個百分點。

12小時前

日本各地紛紛開徵住宿稅 廣島縣表態加一

日本各地方政府相繼針對住宿客開徵金額不等的「住宿稅」,廣島縣知事湯崎英彥談到這項議題時也表明,希望盡早開徵住宿稅。

14小時前

美房價比年初高逾10%! 最佳出售時機浮現

美國房市最佳銷售實績已經浮現,只要在4月14日至20日賣出,這時價格都能高於其他時候,理由是仍然旺盛的需求,讓賣家處於有利地位;然而,高利率讓市場變得複雜。

14小時前

隨時隨地都在看屋 女星台北市擁4房

演員出身、現在身兼主持人及KOL身分的鍾欣怡,雖然外表有著公主長相的精緻樣,但實際上她卻吃苦耐勞、並有著不服輸的性格。與知名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夫妻倆積極在台北市購屋、利用房產守財,鍾欣怡說,用女生的眼光選屋買屋,不怕沒房客。

15小時前

蓋養老房照顧父母!男子遭親姊妹設局…房和土地沒了還被趕出家門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燃盡自己的青春照顧父母,還須分神守護兩老的產業,未料卻遭6個親姊妹以讒言背叛,落得被父親逐出家門、失去土地繼承權下場。

15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