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赴美訪僑胞月底回台 卓榮泰:會把他放在最好的位置

2019年10月9日 14:47

▲賴清德。(圖/記者賴君欣攝)

▲賴清德。(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拚2020勝選,最強組合「蔡賴配」何時成形備受外界關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尚未正式與蔡英文搭檔副手,不過搶先飛往美國展開拜會僑胞行程,將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將分頭赴美國替蔡英文拉票輔選。民進黨主席9日受訪時透露,賴清德預計月底返台,會把他放在最好的位置。

針對賴清德此趟出訪行程,卓榮泰9日受訪時表示,「賴前院長會在10月下旬回來,希望能盡快跟他擬定未來整個參與助選活動。」至於會讓賴清德在什麼位置上,卓榮泰回應,「最好的位置!最有利的位置!」

蔡英文拼連任,爭取海外僑胞支持於10月12日起在美加的7個後援會將陸續成立,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將分頭赴美國替蔡英文拉票輔選。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林飛帆將出席美南、洛杉磯、加拿大多倫多後援會,賴清德赴北加州、中西部、華府、紐約後援會。

針對兩人飛美拉票輔選,蔡英文8日出席玉山論壇前受訪時表示,「他們兩個都很有經驗,他們知道怎麼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