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保羅轉隊首戰僅拿6分、4助攻 雷霆仍贏獨行俠15分

▲雷霆保羅。(圖/路透)

▲保羅轉去雷霆首戰僅得到6分。(圖/路透)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今夏雷霆透過交易得到了保羅(Chris Paul),而在9日雷霆面對獨行俠的比賽,保羅也迎來了首秀,他全場出賽18分鐘,僅得到6分、4助攻,表現並沒有太搶眼,但雷霆依舊靠著團隊火力,終場以119比104收下勝利。

本戰獨行俠新星唐西奇並未出戰,但雙方在開局後就多次互換領先,戰成16分平手時,保羅與亞當斯(Steven Adams)合力連拿6分,幫助雷霆取得領先,儘管獨行俠一度追近比數,但首節打完雷霆依舊有5分領先。到了次節,雙方戰況仍處在白熱化,但雷霆靠著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獨拿5分情況下,一度取得10分領先,不過獨行俠立刻在外圍開火,一舉追到4分落後,半場打完雷霆僅以66比62小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又開始飆分,率隊連轟7分,再次幫助雷霆擴大到雙位數領先,不過雷霆接下來卻進攻大當機,讓獨行俠打出15比3的反擊攻勢,在倒數近3分鐘時,獨行俠以1分反超,好在雷霆即時回擊,再次打了11比2猛攻,三節打完仍有8分領先。帶著領先優勢進入末節的雷霆,並沒有再給獨行俠機會,一直穩固雙位數優勢,最終時間走完,獨行俠仍無法反撲,終場雷霆就15分大勝。

本戰是保羅轉隊後首場比賽,但他表現並沒有太突出,僅有6分、4助攻、3籃板進帳,雷霆最高分則是亞歷山大,攻下了24分、4籃板,亞當斯則有17分。獨行俠方面傑克森得到14分最佳。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NBA雷霆保羅獨行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