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碎片藏子宮20年! 80歲嬤下面潰爛流膿…醫拿出本體傻了:很多女生忘記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過去比較不流行吃避孕藥的情況下,許多婦女都會裝避孕器在子宮內,但特別要注意的是那並不是永久的,到一定的時間就必須取出,否則可能導致嚴重發炎。就有一個老婦人莫名腹痛還發燒不斷,就醫後才發現是避孕器惹的貨。

▲肚子痛,經痛。(圖/記者李佳蓉攝)

▲婦科問題是女生要特別注意的。(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一名7、80歲的病患陰道有不明分泌物,先去診所看了一個月吃藥又擦藥但還是沒好,甚至分泌物還有變稠的跡象,因此來到大醫院就診。婦產科醫生李偉浩看了以後先用鴨嘴將陰道撐開,發現膿是從子宮頸流出:「幫她抽血驗,在血球部份看到很奇怪有個未成熟性的白血球,它叫帶狀性白血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狀性白血球會出現在原本的白血球消耗完才會出現,等於是全新的士兵,也因為是新的作戰能力會比較差,有這種跡象表示發炎感染現象很嚴重。李偉浩建議阿嬤住院觀察後,對方隔天突然燒到40幾度,白血球也從9000多降到3000多,幅度下降這麼快已經是嚴重的敗血症。

打強效的抗生素控制好感染狀況後,李偉浩醫生後來才發現阿嬤的子宮裡有個碎片,那就是碎掉的避孕器,阿嬤已經裝了20幾年完全忘記這件事情。外科醫生陳榮監補充說道:「其實一般外科很常遇到這種案例,真的很多女生忘記,我們遇過真的很多,所以莫名其妙腹痛時自己想想看是不是年輕時有放過這種東西。」

▲很多人會忘記年輕時裝過避孕器。(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很多人會忘記年輕時裝過避孕器。(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