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頑皮小熊偷闖進他車上還反鎖 超萌按喇叭求救:快幫我們開門

頑皮小熊偷闖進他車上還反鎖 超萌按喇叭求救:快幫我們開門。(圖/翻攝自Facebook/Jeff Stokely)

▲小熊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車上,無辜眼神向車主求救。(圖/翻攝自Facebook/Jeff Stokel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男子近來出差時,意外遇到小熊按喇叭向他求救的奇妙事件,原來有2條小熊竟然偷偷鑽進他所開的貨車,而且還按到鎖定按導致車門被反鎖,求救時的無辜模樣讓他覺得好氣又好笑,膽戰心驚確保附近沒有母熊後,總算順利打開車門救出2熊。

負責家庭保全技術工作的男子斯托克利(Jeff Stokely),日前開車前往一名位於蓋林柏格市(Gatlinburg)的客戶家,工作到一半時突然聽到外面一直傳來喇叭聲,大約20分鐘後他才驚覺喇叭聲可能來自自己的貨車,前去查看竟有2隻小熊在他車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斯托克利表示,「小熊偷偷打開貨車門爬進去後,把門關上,還把自己反鎖在裡面,搞得我必須打電話到辦公室去,獲得密碼才能解鎖」,他打開車門後,2隻小熊笨拙地從車內出來,而過程中他一直擔心有保護慾的母熊可能突然衝出來,幸好一切平安無事,小熊最後順利回到森林中。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小熊反鎖貨車喇叭Jeff Stokely田納西州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