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復工投奔乃哥開新節目 浩子喊話加油:樂見其成!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謝忻昨(8日)確定將復出搭檔徐乃麟,一起主持中天的新節目,浩子巾進棚錄製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被問到謝忻將復出消息時直言:「不知道這件事情,但樂見其成。」為謝忻喊話加油。

▲▼浩子。(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謝忻將復出浩子樂見其成為她加油。(圖/記者蕭雅玲攝)

今年他以公視《台灣金頌》以及民視的《綜藝新時代》雙入圍金鐘主持人獎,卻雙雙落馬,對此他坦言「有失落一下,但還是得回歸正常!」他透露前陣子剛好有讀到日本已故女星樹木希里寫的一本書書中的一段話:「我很不喜歡跟別人比較,所以得不得獎對我來講一點都不重要」,他表示這段話對他來說受用無窮,剛好在這時派上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浩子金鐘落馬坦言失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而今年他入圍的兩個節目,雙搭檔都是「阿翔」,他也透露,頒獎典禮當天快頒發主持人獎時,老搭檔阿翔(陳秉立)在位置上講了一段話,讓他覺得很感動,阿翔跟他說:「這次公視好像很強,不錯,要穩穩的!」他聽到這段「男人式的鼓勵」,讓他感到很溫暖。

至於另外一個搭檔乱彈阿翔,第一次參加金鐘獎,或許是對整個流程都不太熟悉,所以表現得蠻「ㄎㄧㄤ」,尤其在節目獎頒完後,要公布主持人獎時乱彈阿翔還很驚訝對浩子說:「剛剛不是沒得,怎麼現在又有?」讓浩子覺得他很有趣說:「他整天都很嗨,根本就是去玩的,從頭到尾都在狀況外!頒獎典禮上還一直喊肚子好餓!」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