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材生「化骨水殺人」以為沒人知!16天破案如台版CSI 胸口細節成關鍵

▲▼恐怖高材生「化骨水」殺人!練舞爭場地互摃 太極阿伯全身冒白煙慘死。(圖/翻攝林生臉書)

▲林生只因練舞搶場地,竟購買化骨水殘忍行兇。(圖/翻攝林生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林姓正在就讀高雄醫學大學的高材生,不滿跟一名老翁爭搶練舞場地,事後竟買了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對老翁潑灑,造成老翁死亡。不過林姓大學生以為沒人知道,但是法醫在老翁的胸口採取到微量的氫氟酸反應,讓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宇覺得奇怪,下令全力偵辦才讓整起案件在16天內破案。

整起事件就發生在2018年的8月21日,林姓大學生帶著預藏的化骨水前往文化中心的涼亭,看到老翁什麼都沒有說,立刻用電擊棒攻擊老翁,隨後對他潑灑了化骨水,老翁當場胸部以上都冒了白煙,受傷後還忍著劇痛,從文化中心涼亭走到了和平路求救,但仍是不支倒地。

路過民眾發現後通報警方,員警起初以為是單純的「路倒」,立刻打電話通報救護車把人緊急送往了醫院,但仍然傷重不治。醫生檢視後研判,老翁的傷口應該是受到化學灼傷,生理報告當中有「低血鈣、低血症」等化學中毒反應,所以進行解剖相驗,法醫在他的胸口採集到了「相當微量」的氫氟酸。

▲氫氟酸,化骨水職災。(圖/台北榮總職業傷病防治中心提供)

▲氫氟酸,化骨水職災。(圖/台北榮總職業傷病防治中心提供)

這個結果讓高雄市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宇覺得並不單純,下令勤責區來全力調查,專案人員先是調閱監視器畫面,同一時間警方還徒步詢問有沒有目擊者,最後找到了一名黃姓街友,他跟警方表示老翁在案發當天跟人有發生爭執,而且有被拿東西潑灑,說得非常確定。由於林姓大學生在7月的時候,有因為跟老翁衝突被以社維法裁處3000元,所以員警就拿出林姓大學生的照片給黃姓街友指認,確認日前跟老翁爭執的人就是他,因此警方才循線找到了林姓大學生,並將其逮捕歸案。

案發16天,一度讓林姓大學生以及他的家人都以為沒事了,錯過了自首的機會,不過法眼難逃,台版CSI情節真實上演,也讓老翁的死因真相大白。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醫大生冷血預謀「化骨水」殺翁!父母疑包庇「警沒上門就沒事」 錯過減刑時機

►影/化骨水奪命威力強!1滴就能「往骨裡鑽 」 被噴到秒痛苦翻滾直到斷氣

►影/恐怖高材生「化骨水」殺人!練舞爭場地互摃 太極阿伯全身冒白煙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