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醋男登門挽回70歲女友 拿菜刀怒砍床上的74歲小王

▲▼萬華區梧州街一處公寓2樓傳出有男子持刀傷人,警方到場將陳男帶回派出所,並派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65陳男想挽回70歲女友,卻發現75歲小王躺在女友家中,憤而持刀殺人。(圖為資料照/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65歲陳姓男子不甘心與70歲女友分手,想登門挽回舊愛,沒想到一進門發現床上躺著74歲劉姓男子,當場醋勁大發,馬上找了把菜刀,往劉男身上亂砍,其中1刀插入劉男左額頭,所幸送醫急救已無大礙,台北地檢署9日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陳姓醋男。

這起熟齡情殺案發生在8月5日,陳男不甘心被黃姓女友分手,凌晨跑到黃女位於台北市梧州街上公寓住處敲門,黃女開門後,陳男看到床上竟然躺著劉姓男子,直衝廚房拿起菜刀,邊罵邊砍劉男。

70的女主角黃女無力阻止,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趕到現場將砍人的陳男逮捕,受傷的劉男雖左額頭被砍了1個大洞,左腿也有嚴重刀傷,雖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但檢察官認定陳男意圖殺人,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彼岸花的致命吸引力

【其他新聞】

按摩師爬上床性侵還比「噓」 女大生嚇到夾腿!忘了呼叫布簾外男友

少女求刪網傳「露臀露胸手握XX」片 賤男逼回拍攝現場硬上2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