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校通信指揮官浮報經費A錢 海軍揮刀拔官移送法辦

▲▼海軍司令部大直營區大門。(圖/取自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海軍司令部。(圖/取自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海軍通信系統指揮部遭爆一名郭姓上校指揮官於月前宴請下屬聚餐後,以事後會還錢為由要求下屬先墊付分攤餐費,事後卻拿著發票浮報核銷並中飽私囊。對此,海軍司令部9日證實,本案已完成行政調查,所屬通信指揮部指揮官郭上校疑涉經費不實結報案經查屬實,已依規定移送法辦,並調離現職,待命接受司法調查。

海軍司令部表示,本案為自查案件,海軍在接獲通報後已立即由督察長室成立專案小組主動調查。

海軍司令部指出,本案已完成行政調查,所屬通信指揮部指揮官郭上校疑涉經費不實結報案經查屬實,已依規定移送法辦,並調離現職,待命接受司法調查。

海軍司令部強調,海軍自106年起實施「清流專案」,針對犯法及重大違紀人員,不分階級高低一律嚴辦,絕不包庇,以端正風氣,確保單位純淨與安全。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