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大會10日熱鬧登場 總統府周邊人車管制看這裡

▲▼ 國慶日當天舉辦各項慶祝活動,警方也加強管制周邊交通。(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國慶日當天舉辦各項慶祝活動,警方也加強管制周邊交通。(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預計舉辦各項慶祝活動,警方也針對周邊交通進行管制,其中也分成2個階段進行管制,其一從9日22時至10月10日13時進行人車管制,第二階段於國慶日當天0時至13時,進行車輛通行管制,行人則不進行管制。

管制區域:第1階段:桃源街(不含)、博愛路(含)以東;衡陽路、襄陽路、常德街(均不含)、凱達格蘭大道(含)以南;公園路(含)、中山南路(不含)以西;貴陽街、愛國西路、重慶南路2段7巷、湖口街、凱達格蘭大道(均含)以北等所圍區域。

第2階段:中華路(不含)、博愛路(含)以東;林森南路、杭州南路(均不含)、羅斯福路(含)以西;武昌街、忠孝西路、襄陽路、徐州路、信義路(均不含)、常德街(含)以南;廣州街、南海路、愛國東路(均不含)以北等所圍區域。

而管制原則,從第1階段人、車管制,另第2階段:管車、不管人(第1階段管制區域維持人、車管制)。管制區域外擴大交通疏導範圍也由東至金山南路,西至西寧南、北路,南至和平東、西路(延伸至羅斯福路、辛亥路口),北至市民大道(以上均含道路)。

警方也提供建議替代道路,東西向車流:改道行駛忠孝東、西路、市民大道或和平東、西路等。南北向車流:改道行駛中華路、西寧南路、環河南、北路、杭州南路、金山南路或新生南路等。

▲▼ 國慶日當天舉辦各項慶祝活動,警方也加強管制周邊交通。(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國慶日當天晚上接連舉辦國慶酒會,警方也加強管制周邊交通。(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至於國慶酒會活動時間,從10月10日17時至19時,而附近交通管制時間從15時30分至20時(視狀況提前或延後),管制區域從重慶南路(不含)以東;寶慶路、襄陽路(不含)、常德街(含)以南;中山南路(不含)以西,愛國西路(不含)以北區域(常德街開放公車通行)。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文夏疑遭看護餵毒家屬控警「沒作為」 警:盼人「贓」俱獲

喬裝顧客闖汽修廠 慣竊「1分鐘偷包」得手5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