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將請假衝總統大選 何庭歡:不該用行政資源行選舉之實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韓國瑜即將開始請假,全力衝刺總統選舉,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9日表示,市長請假的訊息都還沒確定,但縣市首長該請假時就要請假,不該用行政資源來行選舉之實,而市長請假對於城市的責任不會停止。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媒體聯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資料照/記者黃軍瑋攝)

另外,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晚間出席工商界後援會時致詞表示,民進黨執政3年多不好好幹,台灣就快跟北韓一樣被鎖住,此言引發熱議。對此,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表示,北韓的生活狀況跟經濟條件跟台灣是完全不一樣的,但現在台灣跟北韓一樣,都被排除在區域經濟組織外,這是總統蔡英文要給人民一個交代的。

黃曼昕說,以前台灣人可以一卡皮箱走天下,現在一卡皮箱可以走去哪裡呢?而且,台灣的民主自由是北韓人民最需要、也最希望的,希望有一天,北韓人民跟台灣一樣,能夠活在民主自由的環境裡面。

她強調,台灣一直以來經濟狀況、生活品質都比北韓進步,所以韓國瑜拿北韓跟台灣相比,沒有不對,確實台灣現在是被各國鎖在國外的,台灣到很多地方都會被限制。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