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量生菜!他一開麥香雞「光禿禿」秒客訴 超魔性回禮...網笑爛:報復嗎

▲要加量生菜!他一開麥香雞「光禿禿」秒客訴 超魔性回禮驚呆網:變森林了。(圖/翻攝自dcard)

▲咦!怎麼感覺更少了。(圖/翻攝自dcard)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想吃菜嗎?都給你啦!」一名男網友上個月到麥當勞點漢堡,並要求生菜加量,沒想到買回掀開一看,感覺份量比原本的更少,氣得打電話客訴,事後店家補了一份誠意破表的回禮,讓他哭笑不得,同時又瞬間被圈粉,「麥叔...告訴我你到底有什麼魔力!」

男網友在dcard分享這段趣事,當天他買一份麥香雞當午餐,並在點餐時特地要求,希望漢堡的生菜加量,然而打開餐點後卻不甚滿意,不禁抱怨「哇...不講還好講了變更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加量生菜!他一開麥香雞「光禿禿」秒客訴 超魔性回禮驚呆網:變森林了。(圖/翻攝自dcard)

▲滿滿的生菜XDD。(圖/翻攝自dcard)

氣噗噗的他果斷打電話去投訴,結果客訴後,店家不僅迅速補送,「大份量」的生菜和醬料更爆出漢堡本體,這讓原po不由得猜想,「店員心裡應該os:TMD想吃菜嗎?攏齁哩啦!」

超魔性的一幕,戳中大票網友的笑點,「沒有生菜就等於少了靈魂,最後是滿滿的生菜森林呢」、「我喜歡酸黃瓜~不知道那可不可以多加」、「我上次說我不要酸黃瓜,回家滿滿酸黃瓜」、「我以前也遇過,拿到沒菜也沒醬,打電話投訴,送來一個爆炸量的」;而原po也承認,自己又氣又愛嫌,但身體就是會不自主地走進去,找麥叔點餐。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