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超復古彎月眉+荷葉裝」霸氣壓全場! 造型曝光網驚:普通人駕馭不了

記者蔡芸禛/綜合報導

大陸影后周迅五官精緻,有著空靈的長相、迷人的雙眼和巴掌小臉,細緻的皮膚完全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而她近期拍攝時尚雜誌的封面,復古的妝容馬上吸引大眾的目光,細細的彎月眉成為整張照片裡最大的亮點,讓不少網友驚呼:「不是普通人駕馭得了的。」

▲周迅拍攝雜誌封面。(圖/翻攝自微博/Tmagazine)

▲周迅拍攝雜誌封面。(圖/翻攝自微博/Tmagaz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迅近期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片裡她在黑色的背景中穿著一襲純白的露半肩禮服,斜肩到胸口有著波浪的造型好似一朵白蓮,搭配著復古韻味十足的彎月眉,展現出清冷優雅的樣貌。在雜誌的訪問中她問了一句:「為什麼一定要看透?人又怎麼可能被看透呢?」這句話也讓許多網友大讚非常有個性,且有《如懿傳》裡女主角的感覺。

雜誌一在網路上公布,特別的造型馬上引來許多網友在底下討論,有人說,「周迅氣場十足什麼樣的造型都hold得住」、「這個眉毛太有個性了」、「一眼就被我注意到了眉毛,好有特色呢」,但也有網友持相反的意見覺得,「看不懂這眉毛的處理和造型,和照片風格都很...」、「這不叫彎月眉,這叫20塊錢紋眉」,雖然網上的意見正反兩極,但也讓周迅再次掀起一波話題。

▲網友評論周迅造型。(圖/翻攝自微博/Tmagazine)

▲網友評論周迅造型。(圖/翻攝自微博/Tmagazine)

周迅2018年主演的電視劇《如懿傳》,在扮演年輕的如懿與弘曆,卻因外表、年紀飽受外界質疑與抨擊,那時她曾坦言有段時間無法接受自己變老,更崩潰到每天起床大哭,不過之後在戲中精湛的演技逐漸受到大家好評,而她向來靠著極具實力的演技來爭服人心,是史上第一位獲得台灣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國電影金雞獎三金后冠的大滿貫演員。

▲周迅在《如懿傳》中演技精湛。(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如懿傳)

▲周迅在《如懿傳》中演技精湛。(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如懿傳)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