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羅賴把!特力屋買特價工具箱「一開WinRAR」爆尷尬 網秒抓bug笑噴淚

▲缺羅賴把!特力屋買特價工具箱「一開WinRAR」爆尷尬 網秒抓bug笑噴淚。(圖/翻攝自PTT)

▲就是缺工具才買的阿。(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之前看家裡缺一個工具箱,於是到特力屋採購,沒想到回家後才發現,根本是大烏龍,只見器具全被塑膠膜封住,而他手邊也沒有東西能拆包裝,不禁崩潰大喊,「我就是缺工具才買的啊!」

男網友在ptt笨板發文訴苦,家裡沒有工具箱,上禮拜在特力屋看到Standley工具箱特價599就買了,然而打開後驚見,上面有一層塑膠膜,同時還被幾個螺絲緊緊鎖住,讓「缺工具」的他不知如何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缺羅賴把!特力屋買特價工具箱「一開WinRAR」爆尷尬 網秒抓bug笑噴淚。(圖/翻攝自PTT)

▲看來需要先用其他工具「解壓縮」。(圖/翻攝自PTT)

po文一出引來熱烈回響,鄉民紛紛表示,「跟需要剪開的剪刀包裝一樣」、「WinRAR.rar現實版」、「請用ZIP解壓縮ZIP主程式安裝檔再安裝程式」、「這是我們的最新發明...太陽能手電筒」、「WinRAR.rar,這篇後勁好強」;同時,部分網友看到這組工具箱時,瞬間被燒到,「這個很生火」、「這組好像真的不錯欸...有點想買」。

有趣的是,不少人突破盲點,吐槽根本拿到了展示品,「笑死...展示品的備用品」、「你拿到展示箱了吧,我前陣子也買了,就沒有那片壓克力」、「我也覺得是展示品欸,之前買的工具箱都是扣在凹槽裡,可以直接取用」。

不過,原po也喊冤,「這不是展示的啦,我還特別拿裡面的。」最後還釣出過來人熱心指點,「塑膠殼是軟質的,邊緣未封死,可以從螺絲起子那邊的縫隙,伸手進去拿起子出來轉開螺絲。」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