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國旅組長開會後突昏迷猝死 林佳龍哀悼:會從優撫恤

▲▼交通部觀光局國民旅遊組組長曾維德離世。(圖/記者胡順惠攝)

▲交通部觀光局國民旅遊組組長曾維德上個月才到交通部報告,如今傳出離世消息令人惋惜。(圖/記者胡順惠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國民旅遊組組長曾維德,8日在局內開完會後搭高鐵返回台中家途中突然昏迷,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年53歲。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昨天曾組長因心肌梗塞過世,我們都感到震驚、心疼,他是非常優秀的公務員,交通部會從優撫恤、協助善後。

林佳龍上午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備質詢,會前受訪時表示,昨天曾組長從國旅組在霧峰的辦公室到交通部觀光局開會,是報告有關於台灣燈會相關的業務,他是非常優秀的公務員,這些年來推動像是台灣好行、台灣燈會等都獲得各界肯定。昨天他因公猝死,第一時間已經趕往醫院,也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長林佳龍。(圖/記者賴文萱攝)

▲林佳龍表示,曾組長是非常優秀的公務員,會從優撫恤。(圖/記者賴文萱攝)

至於是否是因手上業務、工作量太大導致?林佳龍表示,曾組長負責的業務是國旅組,主要是處理台灣燈會、溫泉補助等等,秋冬遊補助部分最主要是業務組跟其他單位在負責,是不是有過勞或其他狀況,會盡速來了解。

他表示,對於同仁都是以拼命三郎心情在投入公務,我們要多關心他們身心的壓力,強調會從優撫恤,協助家屬善後,也希望同仁在投入工作之餘,能多注意自己身體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