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買超夯名產神奇消失!老爸突問「這茶葉484過期了」...女兒一看秒暈

▲日本沖繩國際通商圈。(圖/記者賴文萱攝)

▲日本沖繩國際通商圈。(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之前到沖繩旅遊時,買了知名伴手禮回家,還特地打電話叮囑其食用方法,結果沒幾天名產竟「憑空消失」,而結局戳笑大票網友,不少買過的朋友也大力推薦,「真的超級好喝!」

「去過沖繩的人都知道這瓶,沒去過的很多人也知道。」女網友今在爆怨公社說道,5月份她去沖繩時,買了幾瓶當地限定的沖泡式海帶芽,並寄回家孝敬爸媽,也特地交代姊姊,除了有老媽托買的東西外,還有這幾瓶「超夯名產」的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了數日,她打電話回家叮囑母親,「那個泡熱水或煮蛋花湯都很好喝,不用加調味料」,然而媽媽和老姊都稱,沒看到那瓶海帶芽,之後也連找了好幾天都不見蹤影。

▲沖繩買超夯名產神奇消失!老爸突問「這茶葉484過期了」...女兒一看秒吐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款沖泡式海帶芽是必帶名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直到了父親節回娘家,女網友翻遍整個廚房跟置物間,但就是找不到;怎料下午過後,事情有了爆炸性的翻轉,當時老爸叫來女婿,問道「阿文吶,你幫我看一下,我這瓶茶葉是不是過期了,怎麼泡起來沒味道,倒是有點像紫菜。」

聞言,在附近的她突然警鈴大響,定睛一看瞬間無言,「X北阿老爸,它就是紫菜阿,你都不覺得你所謂的茶葉喝起來是鹹的喔!」

茶壺,茶,泡茶,茶杯(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沒想到老爸把海帶芽當成茶葉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這段超鬧經歷惹笑許多人,網友們紛紛回應,「我爸也做過一樣的事耶」、「妳的父親大人沒發現,這批茶葉泡開時,體積超龐大嗎」、「我爸把我弟從日本帶回來的咖哩塊當成巧克力吃,還問吃起來奈欸鹹鹹」、「好可愛的爸爸」、「原來是茶葉啊,我還以為是海帶芽呢」。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沖泡式海帶芽方便食用,只要以熱水沖泡,一碗好喝的海帶湯就能上桌了,是許多觀光客必敗的伴手禮,不少買過的網友也大讚,「我有買...好喝,所以妳爹用茶壺泡紫菜湯欸,好潮」、「這瓶很好用欸,打個蛋煮個麵條就能吃一餐了」、「好喝+1,帶了兩瓶回來」、「這個很好喝,帶了8罐回來,覺得不太夠」。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